經常補染白髮的人,一定要看過來

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環境下,加上長期燙染吹整頭髮後,造成髮質壞損,更容易生成白髮。因此許多人選擇1個月就要上美髮院整理冒出的白髮。長期的惡性循環下,幾乎每個月都要到美髮院整理頭髮,更因染髮劑內的阿摩尼亞成分,會傷害人體的黏膜組織,如鼻子,眼睛等處,因此經常染髮的人更擔心傷害身體。





專業老師指定使用白髮泡泡染

  1. 韓系彩妝教學的知名老師—Angel,提到最擔心長期染髮會影響她的眼睛視力。Angel老師的教學以協助學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彩和妝感,看似裸妝的妝容,蘊藏許多細節,這些細節都需要Angel老師的銳利眼光,細細指導學員畫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。
  2. 長期染髮後,Angel老師發現白髮開始增多,且露餡的時間越來越快。時間滿檔且過敏肌膚的Angel老師,更發現美髮院的染髮時間太長,經常染髮後,髮質也越來越難保養,頭皮過敏現象越發嚴重。
  3. 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,聽說白髮泡泡染的優兒髮頗有口碑,藉由對美妝品成分的專業知識,深入了解優兒髮泡泡染髮劑的成分後,並開始試用後,現在已經成為忠實愛用者的Angel老師告訴小編,這個白髮泡泡染真的幫助她解決長期的擔憂。


不用再每個月跑美髮院處理露餡的白髮

使用優兒髮泡泡染髮劑的好處,就是可以減少到美髮院染髮的次數。回想過去幾年,幾乎每個月都要到美髮院報到。但行程滿檔,經常有大型彩妝課程教學的Angel老師,實在無法抽空至美髮院報到,有了優兒髮泡泡染髮劑,七分鐘快速上色的配方,完全不含傷害肌膚的成分,解決露餡白髮的困擾,而且頭皮不再經常性癢熱脹痛。

專業的白髮救星-補染包設計

Angel老師說:白髮長出來到露餡的時間大約1個月到1個半月左右,所以過去她需要每個月去美髮院遮蓋長出來的白髮。美髮院的染髮是以她髮長而定,但事實上她只需要補染露餡的2-3公分的白髮。白髮泡泡染的優兒髮,補染包的設計,更讓她肯定絕對是深入了解白髮困擾需求而設計的。每次她只需要1個補染包,就能染好露餡的白髮。而且發現優兒髮泡泡染內含有非常高級的護髮素,染過的頭髮髮質變好,輕鬆就能為自己的專業形象加分。

非常優質所以推薦給家人

Angel老師非常重視家人的健康,看著自己的奶奶、媽媽也有白髮困擾,因為無法在美髮院久坐染髮,只能在過年期間去美髮院大整理的奶奶和媽媽,立刻推薦七分鐘就能過色的白髮泡泡染-優兒髮給她們。時時刻刻讓心愛的家人都能保持年輕美麗,更是Angel老師最大的喜悅。

白髮泡泡染有多種顏色,適合各種不同年紀的白髮

最後老師說:用過這麼多染髮劑,真心推薦白髮泡泡染,她專業推薦---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。老師最愛咖啡金色,讓她補染髮色超方便。給媽媽準備的是栗子色。奶奶指定使用咖啡黑色。有了優兒髮泡泡染髮劑,讓Angel老師一家美女都能隨時保持美麗形象。

Copyright © 優兒髮白髮泡泡染髮劑 - 染髮推薦、泡泡染推薦.